☀️MyLights🌟

Got7&Highlight❤️

今天不小心看到了前阵子的骂战…真心塞…很久以前就不敢搜markson宜嘉…没想到森马也沦陷了……真不敢喜欢这cp,我的小心肝们😫我知道嘎嘎be了markson,可他也be了markbam,jackbam,他只是希望站cp的孩子们能喜欢所有人,并不是说他们之间没有感情啊…而且很多cp是他自己先喊的他也许觉得有责任自己来结束才这么说的吧。可是我们继续饭这些cp他会真的生气吗?我们傲娇的小白羊哦~我们知道嘎嘎就是一个太过可爱的小孩子,身为饭,是除了他的亲人最该了解他的人…还去抱怨什么呀责怪他什么呀……

嘎嘎啊,知道你敏感又直接,也知道你爱你的Jacky,可我真害怕有一天某一些不好的人不好的东西影响了你,你因为这一些外界的东西失去了自己😢我已经学会压抑想骂人的冲动,也学会眼不见为净的退让,希望可爱的你也一样❤️有时候宁可嘎嘎没有回国发展哎……做公众人物的艰难啊……

我是真心疼我们老段😢但老段喜欢装坚强,那我就陪着他让他一脸不屑的骄傲好了❤️打碎牙齿活血吞的时候也是有的,可我很相信内心很男人的老段呀,虽然我站你总受,但那是出于看到你内心的柔软和温暖的善良和你的小身板(我错了)❤️

再难也有鸟宝宝站在你们身后掉下悬崖绝壁也能救你们上来的,这就是作为鸟的意义吧!……哎不说了…我七个宝宝相亲相爱就好❤️❤️做一只充分自我调节的🐦🕊️🕊️🕊️

纠结要不要加tag……害怕啊……

评论

热度(19)

©☀️MyLigh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