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ghts🌟

Got7&Highlight❤️

【范宜/斑七】花吐症(十&十一)完

紧锣密鼓的赶进度!求表扬!!!

指路前文:

https://igot7andlight.lofter.com/post/1ec02490_ee967401

————————————————


(十)

 

坐在姐姐姐夫的车里抱着可爱的小侄女的时候,段宜恩还有点恍惚。那天林在范吐出那个字以后,段宜恩很迷茫。他不明白他到底该怎么对待林在范。其他成员都以为他生气了,小心翼翼想要说些什么安慰他。

 

好吧,我是很生气,现在还是生气。段宜恩愤愤的想着,抱着小侄女的手臂都无意识的收紧了,知道感受到怀里的小人奋力的挣扎了一番才回过神来,跟她打闹起来。

 

姐姐姐夫问段宜恩怎么有时间回来,这次待几天。他只回了说是回归前公司给成员放了4天假,他就回来了。那天练完舞公司告诉他们放假的决定之后,他立刻就买了飞LA的机票。机票是第二天一早,他没告诉成员,一早起来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也没带什么行李,打了车就走了。因为没有透露过行程又是临时决定,段宜恩难得的享受了一次没有被粉丝包围的行程。直到快登机,他才在经纪人和成员的群里发了一条信息,然后就关机了。刚下飞机的时候手机几乎炸开了锅,群里几百条未读信息,他没仔细看就把未读提示给关了,只是发了一句:我到了。


父母一如既往的热情拥抱了段宜恩,并且准备了丰盛的家常菜。段宜恩觉得似乎这段时间以来的烦闷和焦虑都一扫而空。

 

终于饱餐一顿又和小侄女玩闹了好一阵子直到姐姐拖着还在尖叫挣扎不肯离开的小家伙回家,段宜恩才终于能回房间。他洗漱完扑上床,感觉自己的眼皮都困得在打架,连手机都没有玩就直接睡了过去。

 

第二天自然睡到日上三竿。段宜恩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可是翻身醒来却发现怎么也想不起来。只记得自己在梦里很慌张的追着什么,然后就是画面里一大片一大片红玫瑰花瓣。他坐起来想了一会儿,发现确实想不起来,不过他觉得是关于林在范的。

 

呵,连做梦都能梦到他了呢。

 

段宜恩摸到床头的手机划开,发现从昨晚到刚才收到了无数条信息。他先打开了社交网络刷了一下,无奈的发现自己的行踪被自己的网民爸爸暴露在了推特上。他关了社交网络,回复了LA这边好友们声讨他一声不吭就回家的信息,看了一下成员群里的留言,听见妈妈叫他的声音,才起床随便擦了把脸,理了理头发,走出了房间。

 

——————————————————

 

哥,哥你还在听吗?

 

手机里朴珍荣的声音好像越来越远,段宜恩觉得自己的意识有些恍惚。

 

白天在家里懒散的渡过了一天,见了朋友,又陪了小侄女玩耍,几次看手机,可今天成员群特别的安静,经纪人也没来找他。晚上突然接到朴珍荣的电话,段宜恩本来不想接,可想了想还是接通了,朴珍荣一开始支支吾吾的,段宜恩听出他有事要告诉自己,就直接了当的问了。朴珍荣才说今天林在范在练舞室突然因为窒息昏迷被送进医院抢救,刚刚才醒来。现在经纪人和公司的一些人也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包括崔荣宰也得了相同的病的事情。他和有谦还有Bambam好说歹说才让经纪人暂时同意不找公司管理层,给他们几天让他们先试着自己解决问题。

 

段宜恩没想到先恶化的会是林在范,他也没想到这个病的症状真实的摆在他眼前的时候会是这么令人心惊胆战。会不会是因为自己跟林在范摊牌才导致他过早的恶化?段宜恩不敢想。他回过神来,发现朴珍荣已经不知何时切断了通话,而自己捏着手机的手上全是汗,还不住的颤抖着。

 

段宜恩走进卫生间洗了把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大脑却似有高速运转的马达,叫嚣着不让他停下。他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又收到了金有谦和王嘉尔的私信。金有谦只说了林在范的症状现在缓解了,医生觉得还比较稳定暂时没有危险,让他不用担心。王嘉尔则是在中国也听说了林在范的病,发来一连串的惊叹,并问他到底怎么想的,逃避解决不了问题。

 

可逃避的又不是我。段宜恩突然觉得眼眶热了,控制不住的觉得委屈和恼火。凭什么那个人那么任性,自说自话,自己亲也亲了,话也说白了,他宁可自己真的死掉,也不愿意强迫自己爱他。

 

他将一只手盖在眼睛上,遮挡屋顶白炽灯晃眼的光。

 

林在范,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

 

“Mark,出来吃水果啦。”

 

伴随着敲门声响起妈妈温柔的声音,段宜恩应了一声,擦了擦眼睛,起身照了照镜子,似乎看不出什么异样,这才走出房门。客厅里只有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段宜恩出来,对他笑了笑,招呼他过来一起坐下。妈妈端着切好的水果从厨房走出来放在并肩坐在沙发上的两父子面前,自己也在爸爸另外一边坐下。

 

沉默的吃了一会儿水果,爸爸看的电视节目结束了,关上电视准备回房睡觉,段宜恩这才下定决心般的出声。

 

“那个,如果你们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因为一些跟自己有关的原因生病了,你会尽全力去救他吗?即使可能要你做一些你很难做到的事。”

 

“那当然,只要不是坏事或者违法的事,当然要尽全力去救他啊。”

 

“那,爸妈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吗?”

 

“为什么这么问?”爸爸妈妈疑惑的面面相觑了一下,爸爸先开了口。

 

“就是,有点好奇。”

 

“这个,我还从来没想过,因为身边没有这样的人群。不过,要是真的碰到,应该也会尊重他们吧。”

 

“那如果我或者弟弟突然说喜欢上男人呢?”

 

“哈哈哈,你喜不喜欢女孩子爸爸不知道吗?你弟弟现在跟女朋友也挺稳定的,你们俩,怎么可能啊?”爸爸笑着说道,不过被妈妈拉住了。

 

“宜恩,妈妈觉得喜欢一个人与性别无关。虽然可能作为比较传统的人,我和你爸爸生活的周遭很少接触这样的人,但如果身边真的有这样的亲人或朋友,我想我们也会尝试接受的。你说对吗?”说完看了眼爸爸,爸爸连忙点头附和。

 

“你是想告诉我们你喜欢……”爸爸还没说完,就被妈妈拍了一下。

 

“没有,只是好奇。”段宜恩咬了咬嘴唇道。

 

“宜恩,我和你爸爸从小就认为你想做什么,我们都愿意放手让你去尝试。妈妈知道作为明星很辛苦,很多事情不能随心所欲。但知道你想清楚了,任何事情我们都会理解你的。”

 

“嗯,谢谢妈妈。”段宜恩被妈妈抱了抱,有些眼框发热的回应道。

 

和父母道了晚安,段宜恩回到房里躺下,拿出手机刷了刷社交网络上的消息,关于GOT7没有什么新闻,看来林在范住院的事情被保密得不错。上了ins,刷新了几次,也没太在意屏幕上的内容,思绪早就飘到老远去了。他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林在范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是个穿着垮裤梦想有一天要成为街头舞者的男孩。在韩国同龄人更容易成为朋友,不过出道以前自己还是更多的和同样说英语的几个练习生一起玩。他俩吵架的次数也不少,不过几乎都不是因为他们两人之间有什么矛盾,总是因为别人。而吵着吵着,关系似乎变得更亲密了。林在范私底下幼稚又顽皮,但却同时是个稳重可靠的人。有时候会太过真挚,但认真的样子总让人很放心的能够依靠他。偶尔他反应会有点慢半拍,他也和其他人一样,喜欢逗他玩,看他反应过来以后对自己无可奈何的模样,和大家一起偷着乐。

 

他突然想起有一次两人录完音一起往宿舍走,冬天大半夜的街上也没人,就他俩,边走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走到转角的便利店,他接到两个忙内拜托他买点宵夜的信息,正好也感觉有点饿了,就对林在范说他请客吃宵夜。两个人走进便利店买了速食炒年糕和拉面,直接在店外坐着吃起来。当时林在范好像和他说了什么,他现在倒是怎么也想不起来,只是记得坐在对面的人直视他的眼睛里有什么闪烁着,让他在寒冷的冬夜愣是感觉到了一丝令人不耐的燥热,想要逃离。那时候他没有深究,事后也没再想起。可现在回想起来,原来那个人看着自己的眼神从很早以前开始就不一样了。

 

要是自己早一点发现就好了,这不至于到现在这种地步。段宜恩烦闷的想着,可又忍不住埋冤林在范,这家伙何必要这么憋着,就不能坦白。

 

正想着,无意识的手指一直下滑着手机刷新ins的页面,突然一抹鲜红映入眼帘,林在范竟然发了ins。画面里一朵鲜红漂亮的玫瑰盛开在白色的背景中央,背景看起来像是医院的被单,浅色的细条纹上有些许折痕,玫瑰周五还散落着几片花瓣。

 

配字:I regret letting you go. 

 

短短几分钟,这条ins下面的评论已经炸开了锅,留言都是在问林在范是不是在对女朋友说的这话。

 

段宜恩死死盯着手机看了一会,突然将手机扔在一旁,闭上了眼。

 

傻子。

 

笨蛋。

 

林在范,真是个大傻子大笨蛋。

 

他用手抹了抹脸上的泪水,吸了吸鼻子,不自觉的笑了,他想他可以给自己一个机会,给他一个机会。

 

至少绝对不要他死,他不能有事。

 

“Hello, can I change my flight……”

 

——————————————————

 

(十一)

 

 

“荣宰哥,等一下!”Bambam从林在范的病房里追着崔荣宰出来,喊了一声才想起这里是公共场合,连忙向身边侧目的路人点头道歉,拉住前面转过身的崔荣宰走进一旁同向楼梯间的紧急出口。

 

在韩国的几个成员一早就都在医院着急上火的等着林在范好转,这下好不容易他醒了,医生也说暂时没大碍了,几个人才准备分别离开医院。崔荣宰本想自己一个人回家的时候拐去汉江边走走,今天看到林在范这样,说不害怕那肯定是骗人的,他想自己要好好想想自己的事情才行。这下被Bambam拉着往没人的地方走,不知道他做什么心里有些忐忑,手掌传来的温度也让他惴惴不安。

 

“怎么了?”

 

Bambam看着崔荣宰一时语塞,他今天也被林在范吓坏了,看到好好的一个人突然就这么呼吸不过来继而昏迷,他才真实的明白这个病不是开玩笑的。不就是男人吗,试着喜欢一下有什么大不了的,况且这人是崔荣宰。

 

这么想着,Bambam将自己的唇印上了对面还没反应过来的人的唇。

 

崔荣宰看着Bambam越来越放大的脸,都没反应过来,等到嘴唇上真实的传来温热的触感,他才后知后觉的瞪大了眼睛。他一把推开Bambam,捂着嘴,质问的声音都拔高了。

 

“你干嘛!”

 

Bambam看着崔荣宰红着脸一惊一乍的样子,不知怎么就觉得比平时更加可爱了些,刚才一不做二不休的使命感也消退了许多,玩心涌上,向前一步,逼得崔荣宰往后退了退。楼道很狭小,这一退崔荣宰后背直接碰到了强,Bambam顺势一只手撑在墙上,靠近眼前拼命往后缩的人,带着上扬的尾音说道:

 

“我们去约会吧,小水獭。”

 

“你叫我什么……什么?约,约……”

 

看着崔荣宰结结巴巴一脸震惊,Bambam突然觉得跟男生谈恋爱似乎也没什么不好,于是脸上的笑意更深,“哥想去哪,游乐园,看电影,还是汉江边散步?”

 

“或者,来我家,看电影,吃宵夜,吃完还可以直接睡觉。”

 

“睡什么觉!谁要跟你睡觉!”崔荣宰听到这里,知道Bambam又在取笑他,恼火的推开正压着自己演玛丽苏霸道总裁的人就要走,“你别跟我开玩笑了,一点也不好笑。”

 

“哥,别走,”Bambam见他真的生气了,连忙拉住那人的手,收起玩笑的表情,认真道,“我是认真的。我们试试吧,我不想看你也病成在范哥那样再来后悔,至少给我一个机会。”

 

崔荣宰看着眼前跟自己差不多身高的弟弟,他早就不是那个跟在哥哥们身后撒娇,或者调皮捣蛋的小孩,已经成长为一个独立有担当又有魅力的男人了。

 

“你知道,你说这话的后果吗?”

 

“如果你担心舆论,那完全没问题,我们小心点就好,我们在韩国又不红,没人天天盯着我们看。”

 

“不仅仅是舆论,同性恋本来就……”

 

“我觉得哥很可爱。”

 

“啊?!”崔荣宰本来还准备严肃一点,好好说教一番,这下倒跟不上对方的脑回路了。

 

“所以我想跟哥谈恋爱。”说完,Bambam又在崔荣宰嘴上亲了一下,似乎对一开始偷袭的触感十分满意,要再品尝一次。

 

崔荣宰觉得自己的脸都要沸腾了,心跳也快得不像话。急急忙忙想推开身前的人,可弟弟看起来瘦,身体却结实得很,也不是他随便就推得开的类型。一下没推开,倒反被身前人伸出双手抱住了。


两人都没说话,亲密接触的温度提醒着崔荣宰此刻他正被自己暗恋许久的弟弟紧紧拥抱着,一股难耐的瘙痒又从喉咙口传来,他止不住的又咳嗽了起来。

 

抱紧自己的人紧张的拉开了距离,不停帮自己顺气,问自己有没有事,要不要叫医生,语气听起来像是快哭出来了。

 

好不容易喘过气来,见Bambam还一脸紧张的抚着自己的后背,崔荣宰一把抱住那人。

 

“荣宰哥,我不想你有事。”两人静静的拥抱了一会儿,有点压低了的声音闷闷的从身后传来,说话的呼吸声打在崔荣宰后颈处,痒痒的,有些挠心挠肝,“我会努力爱上你的。”

 

“嗯。”回抱住弟弟有些单薄却宽阔的肩膀,崔荣宰觉得鼻子酸酸的,心里却像被开了一个小口的蜂蜜罐,溢出越来越多的香甜。

 

 

——————————————————

 

“所以你们现在是来跟我炫耀的吗?”段宜恩坐在车里,看着Bambam背着前面正在开车的经纪人特意牵起崔荣宰的手伸到自己面前晃悠,他觉得自己需要倒时差的感觉前所未有的严重。

 

“才不是,这是给Mark哥的特殊待遇好吗?我们还没告诉其他人呢。”Bambam压低嗓音得意的说道,“哥是第一个知道的。”

 

段宜恩看到一边崔荣宰红着脸拼命想抽出手又无可奈何的样子,顿时觉得太阳穴有些突突直跳。这两人谈起恋爱怕不是那种能恶心死身边人的类型。

 

“哥也快和在范哥和好吧,这个病真的要命。我看到在范哥的ins了,傲娇家伙都服软了呢。”

 

“……等下我会告诉在范,你叫他‘傲娇家伙’。”段宜恩满意的看到Bamba吃瘪的表情,决定闭目养神。

 

好容易回到宿舍,段宜恩觉得刚才在车上似乎是睡着了,又好像没睡着,昏昏沉沉的脑袋疼。他甩了甩头,跟着另外两人一起走下车,将行李放回宿舍,准备再出门去医院看林在范。可回到家,却收到经纪人的信息,告诉他们林在范可以出院了,让他们直接在宿舍等着。

 

段宜恩洗了个澡,出来发现客厅里没人。朴珍荣还没回来,Bambam和崔荣宰好像在金有谦房间里,里面时不时传来故意压低的笑声,不知道三人在干什么。他走到厨房倒了水,顺便想了想等会儿见到林在范要说什么。

 

听到大门口传来按密码的声音时,段宜恩有些紧张。金有谦房里的三个人不知什么时候安静了下来,但似乎没听见声音,都没出来。他一个人在客厅,不知道该不该先回自己房里,可回房本就会路过大门口,他又怕走到一半和进来的人撞个正着,那才真的尴尬。他还不知道该对林在范说什么,也猜不到林在范会对他说什么。

 

门开的时候,段宜恩还在紧张的咬着嘴唇。进来的只有林在范一个人,两人视线交回,谁都没开口。林在范清了清嗓子,段宜恩以为他又要咳嗽,一阵揪心,就见那人径直朝自己走来,从背后拿出一大束鲜红的玫瑰。

 

“那个,Mark,我喜欢你。”

 

段宜恩呆呆的看着面前的花,又抬眼呆呆的看着林在范,似是还不明白眼前的状况。

 

林在范觉得自己可能用尽了自己这辈子的脸皮来做这件事,幸好事先警告另外三个躲在房间里不许出来,又叫朴珍荣在门外等着,不然自己可能还真的说不出口这些话。

 

“我知道,我现在说可能有点晚。我本来以为喜欢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我自己承受就好,可是前天醒来以后,我很后悔,我希望你知道,你对我来说不仅仅是队友,是朋友,还是我不管别人怎么想,都想一辈子一起走下去的人。我爱你,段宜恩。”

 

“林在范,你是白痴吗?”段宜恩眼角都红了,咬着牙狠狠的说道,“你为什么要到现在才明白这些。我都……”

 

林在范听着眼前人委屈的语气,带着点鼻音,似是要哭了一般,像只被惹怒的小兔子,浑身炸毛的样子很可爱。

 

“那你要不要我的花?”

 

“这是你吐的?”

 

“不是……”

 

“那我不要。”

 

林在范见段宜恩拒绝,撇了撇嘴把花束扔在一边。

 

“不要花也没关系,那你要我好不好?”

 

段宜恩看到林在范眼里带着些隐约的期待,用很难得听到的语气对自己说,带着些央求的意味。他正要开口,突然听见金有谦的房门开了的声音,里面几个人踉踉跄跄的站稳在门口,还拼命互相推搡着。几个人面面相觑的对视了一会儿,才小心翼翼的陪着笑打着哈哈试图掩盖刚才全程偷听的事实。

 

林在范闭了闭眼,撑在沙发上一跃而上追着三个已经机灵的逃开了的弟弟就要教训,房里顿时乱成一团。这时候大门又开了,朴珍荣摇着头走进来站到段宜恩身边,对着手机屏幕说道:“哎,被三个不靠谱的搅黄了。”屏幕上王嘉尔夸张的反应惹得朴珍荣哈哈大笑。

 

段宜恩看着林在范和三个弟弟拿起沙发上的靠枕正在对打,听着耳边朴珍荣啧啧啧的叹气和王嘉尔透过屏幕传来的助威声,忽然就觉得自己的烦恼都没有了必要。只要能永远看到这样的光景,未来也不会有多艰难吧。

 

“林在范。”

 

所有人都安静下来,转头看向段宜恩。

 

“我答应了。”

 

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反正现在我想试试和你在一起。

 

END


评论(11)

热度(108)

©☀️MyLigh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