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ghts🌟

Got7&Highlight❤️

【范宜/斑七】花吐症(八&九)

好久不见小可爱们!!!!!我回来啦!!激情更新大粗长两回,忘记前文和没有看过的小可爱们请看链接,

(一)

https://igot7andlight.lofter.com/post/1ec02490_12844062

(二、三)

https://igot7andlight.lofter.com/post/1ec02490_128dffd4

(四)

https://igot7andlight.lofter.com/post/1ec02490_12998b35

(五)

https://igot7andlight.lofter.com/post/1ec02490_12a192f1

(六)

https://igot7andlight.lofter.com/post/1ec02490_12a57ae1

(七)

https://igot7andlight.lofter.com/post/1ec02490_12aac9b6


说实话我一开始真的想一发完来着……老阿姨大概只写得出裹脚布吧…………

————————————————————


(八)

 

 

还没回过神来就被王嘉尔分配了送崔荣宰回家的任务,而分配任务的人则是领着自家队长先行离开。Bambam看着乖乖被王嘉尔从座位上拉起来却没发火的林在范,又将目光移向他身边始终低头沉默的另一人,任命的站起身,走到那人身边。

 

可他半蹲下身刚要开口,荣宰就抬起头努力给了他一个笑脸,说道:“走吧,Bam。”

 

Bambam觉得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个成天笑眯眯的哥哥笑得这么勉强。

 

这几天天气不知道怎么了,明明是该是初秋了,晚上却还热得让人心急上火。明明自己就是个在泰国都很少觉得热的人,可不知为什么看着跟着荣宰一起走在空无一人的汉江边上的Bambam就是觉得心里身上都燥热的很。

 

他会不会在哭呢?

他到底喜欢的是谁呢?为什么不能说呢?

 

从Bambam答应陪荣宰走回家而不是打车之后,两人便再没交谈。Bambam稍稍比荣宰慢了一步走在他身侧,看不见荣宰的表情,只能看到他时不时因为咳嗽耸动的肩膀,脑子里却一刻没停的胡思乱想。不说话只是思考实在不是Bambam熟悉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况且今晚他受到的冲击太大,实在不适合闷头独自思考。

 

要是有谦在就好了。Bambam有些懊恼。金有谦在队里意外的常常被当做鼓励人安慰人的角色,作为哥哥们苦闷的倾听者和开导者。

 

虽然他的安慰总是些没内容的哼哼。Bambam不忘默默吐槽。

 

“嗯?”Bambam突然发现自己和荣宰之间的距离拉大了。原来在自己胡思乱想的走神的时候,原本离自己仅仅一步之遥的人加快了步子,现在两人的距离已经到了Bambam想喊他走慢一点的程度。

 

“哎,哥!”Bambam刚把自己的步伐加快,就见前面的身影一个踉跄不知绊到了什么往前冲去,他连忙买上前一大步,险险拉住了往前倒下去的人。

 

“荣宰哥,你小心点!别走这么快,走在我身边啊。”拉他过来的力道稍稍大了些,荣宰向后撞了一下,轻轻撞在Bambam身上,Bambam见状顺势两手扶助他的肩膀。

 

崔荣宰怔怔的侧过头看着一脸焦急的数落着自己的人,Bambam看起来削瘦可肩膀倒也不窄,从自己第一次见到他还是个可爱的小孩模样到现在个头都和自己差不多了,也长成了一个让人可以依靠可以信赖的男人。今天他没化妆,倒是露出比平时更符合自己年纪的那张脸,崔荣宰恍惚的看到两人第一次让人印象深刻的见面,不经咧开了嘴角。

 

“哎?”被自己抓着的人笑着却从眼睛里忽然滴落晶莹的水珠,在夜晚昏暗的路灯下亮晶晶的划过他的脸颊,Bambam完完全全慌了神。印象中自己是第一次看到荣宰哭,他虽然知道这个哥哥不似表面看上去那么没心没肺,可却没见到他在自己面前表露过悲伤的情绪。他惊得不知如何是好,抓着荣宰的手也不自觉的放开了。

 

感觉到那人的体温稍稍远离了自己,崔荣宰才感觉到自己竟然哭了,他觉得有些丢脸,幸好昏暗的晚上自己就算脸红那人应该也看不清。他自己抬手擦了擦泪水,还好并没有止不住。

 

“荣宰哥能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吗?”Bambam小心翼翼的开口,他想如果是自己认识的人,他可以帮荣宰告白,或者自己可以出谋划策一下,好过看到他这么伤心,而且听说还有生命危险。

 

“咳咳咳……”崔荣宰刚想开口道歉,就被Bambam的问题吓了一跳,到嘴边的话憋了回去,捂着嘴开始咳嗽。

 

Bambam连忙扶着眼前的人拍着背,可荣宰却约咳越厉害,红色的花瓣从他嘴里不断地被吐出来。Bambam第一次亲眼见到吐花的症状,顾不上震惊,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可这半夜的汉江边上什么也没有,也没有一个人影。他一只手伸进口袋想去掏手机,可荣宰咳得弯下了腰,一副要呕吐的样子,他只能两只手去扶着荣宰,以免他跪倒在地上。

 

“哥,哥,你慢一点,哎,怎么办,要不我还是叫救护车吧!”

 

崔荣宰感觉自己几乎要被花瓣呛得无法呼吸,眼睛早就又因为涌出的生理盐水模糊了视线,耳边弟弟焦急的话语也逐渐模糊起来。就在他以为自己要被噎死的时候,他终于将卡在喉咙口的那一大团花吐了出来,顿时空气重新涌入肺里。他弯着腰,在Bambam半抱着的怀里,捧着那朵完整的鲜红色大丽菊大口大口的呼吸着。

 

 ————————————————————

 

听见浴室里终于响起哗啦啦的水声,Bambam从书桌前的凳子上站起来,环顾着荣宰的房间。刚才在江边荣宰吐出那朵大丽菊之后,总算将人安全的带回了家里。今天荣宰的哥哥回了他们父母家,Bambam便坚持要留下来,崔荣宰实在拗不过弟弟软磨硬泡加撒娇的攻势,只得妥协。

 

Bambam拿出手机在七人的群里和其他人报备了一声,得到了王嘉尔和朴珍荣的回复。忽然他的目光被荣宰床头柜上的一抹红色吸引。床头柜上有一只透明的玻璃罐子,里面装着几朵鲜红的大丽菊。有两朵看起来已经衰败,甚至有些风干了,而最上面的那朵似乎还很鲜嫩,娇艳的盛开着。

 

Bambam觉得这抹鲜红无比的刺眼。他看到玻璃罐下面压着一本像是日记的本子,鬼使神差的伸手将它抽了出来。竖起耳朵安心的听到浴室里持续响着的水声,他翻开了荣宰的日记。

 

“啪”Bambam在听见水声消失的瞬间合上了日记本,将它像原来那样压在玻璃罐子下面。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要从嘴里跳出来了,可耳边响起开门的声音,他只能一步跨向桌边坐下,深呼吸让自己看起来神色如常。

 

“Bam啊,我帮你拿了新的被子放在沙发上了,抱歉我们家没有客房,你只能睡沙发了。”

 

“没关系,荣宰哥那你赶紧休息,我去洗一下也休息了。有什么事一定要叫我。”Bambam不敢看荣宰的眼睛,腾的从椅子上站起来,从还站在门边的荣宰身边擦身而过,走进了客厅。

 

崔荣宰愣了愣,回答了声好,顺手带上了自己房间的房门,将全部的心事也一起关在了房里。

 

还好,没有被发现。

 

————————————————————

 

凌晨3:15。

 

不知道第几次尝试睡眠失败的Bambam再次按量手机屏幕,发现手机的电只剩下1%。Bambam想到荣宰房里找一个充电器,蹑手蹑脚的起身走向那扇紧闭的房门,先是站在门口听了一下里面的动静。原本隐隐约约的咳嗽声早就已经停止了,他想房里的人应该已经睡着了。他轻轻拧开门把手,房里和外面一样漆黑,只有不太密闭的百叶窗帘稍微给室内带来了些许窗外的光线。

 

Bambam尽量让自己不发出任何声音,缓慢的走到荣宰的床前,一些红色的花瓣散乱的掉落在地上和床上。床上的人侧身躺着,看不清表情,一只手伸出被子外面,轻轻握成半个拳头,手心里攥着一朵鲜红的大丽菊。

 

Bambam看着这只抓着大丽菊的手发呆。看完日记,他便明白了原来这花代表着自己。他想了一晚上,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态度去对待自己无意间发现的秘密。他知道自己不可能当做不知道,因为这关系到自己很亲的哥哥的生命。可自己从没想过爱情。他甚至想发信息给段宜恩问问到底该怎么办,可打了半天的字还是都删掉了。他想荣宰不愿意说那表示他也应该保守这个秘密。

 

直到床上的人动了一下,Bambam才回过神来,浑身突然一僵。好在荣宰只是翻了个身,微微向床的内侧转去,伸出被子外的手也缩了起来,放到了胸前。这样看起来,就好像他将那朵花藏在了胸口一般。

 

怎么办,我该拿你怎么办呢,荣宰哥。

 

————————————————————

(九)

————————————————————


朴珍荣下了通告回到宿舍,就看到金有谦愁眉苦脸的端着一杯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水快撒了都没发现。他走上前去从金有谦手里抽走杯子,“想什么呢有谦,水要撒了。”

 

“啊,珍荣哥你回来了啊……”金有谦抬起头看着朴珍荣,怔怔的回道。

 

“在范哥回来了吗?”

 

“嗯,杰森哥一早的航班,走的时候把在范哥送回来了,在房里呢。”

 

“马克哥呢?”

 

“还没出来。”

 

昨晚金有谦和朴珍荣陪着段宜恩离开,没想到他径直回了宿舍把自己关进了房门,金有谦和朴珍荣轮流进去试图和他谈谈,一个被以“不关你的事”为由赶了出来,一个进去的时候连话都没说上,在他身后站了半天光是看“人形外挂”打游戏了。两人出来以后面面相觑,谁都知道段宜恩真的不想说话的时候最好就别硬要触碰他的逆鳞,即使他们俩是队里和段宜恩最不容易吵架最容易说上话的两个,此刻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两个人从王嘉尔那儿得知他把林在范带回自己在首尔的房子去住了,也暗暗松了口气。

 

“怎么办,哥,要不要再试试?”金有谦皱着眉头小声对一旁的珍荣说道。

 

朴珍荣想了想,再次推开门,正好段宜恩结束了一盘游戏,他走上前拍拍那人的背,看到他转过头来便说道:

“哥,今晚在范哥住在杰森那儿了,他让我帮忙喂下猫。你知道那几个小家伙跟我不对付吧,麻烦你等会儿去喂一下哦。”

 

说完,没给段宜恩拒绝的机会,便转身走了,顺便带上了门。

 

“怎么样,怎么样?”一出房门,金有谦便急急忙忙凑上来询问。

 

“回房间去吧,我想马克哥应该没事的。”朴珍荣拍拍金有谦的肩膀,“我明天还有通告,我先睡了,等会儿要是马克哥没出来喂猫,你就去喂一下。”

 

“喂猫?!”金有谦一头雾水的看着朴珍荣走回房间的背影,不知道他到底跟段宜恩说了什么,可瞎着急也不是办法。他也走回自己房间,衣服也不换的扑上了床,翻了几下身又掏出手机打给了Bambam。

 

“喂,荣宰哥还好吗?”

 

“哦,那你们早点休息,你想办法问问荣宰哥到底喜欢谁啊,如果他喜欢的是我,那我,我就跟他在一起好了!”金有谦急吼吼的冲着电话说道,直到那边的好友哭笑不得的再三保证会想办法套出崔荣宰到底暗恋谁这件事才罢休。

 

挂了电话,金有谦拿起床头的书,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迷迷糊糊的留意着屋外的动静,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只记得仿佛在睡着前听见隔壁林在范的房间有开门关门的动静。

 

————————————————

 

在最初那天的提心吊胆过后,弟弟们发现两位大哥只是冷战而没有吵架,也不知道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想当初王嘉尔和段宜恩闹别扭的那段时间,两个人几乎是一点火就着,随便一点小事都要拌上几句嘴。可这回段宜恩太安静了,几乎回到了组合刚出道的那段时间,这两天不论在宿舍还是在公司排练,他都几乎没什么话。而崔荣宰也一改往日嘻嘻哈哈的样子,变得十分沉默,连经纪人都私底下找成员们谈话,问了半天也只是得到一个熬夜了身体不太舒服这样的理由。

 

Bambam一面要假装自己对崔荣宰的心思并不知情,一面看着他沉默不语的样子心里又觉得无比焦急,再看那边两个互不理睬的大哥,感觉这两天是自己这20年来最煎熬的日子,比出道前无比艰辛的练习生生活还要煎熬一万倍。

 

朴珍荣和金有谦绞尽脑汁想让大哥们说几句话,费尽心思想问出崔荣宰暗恋的对象,可却没想到什么好办法。眼看着休息时间老师出去了,练习室的气温瞬间降到冰点,朴珍荣拉过林在范,

“我们出去谈谈。”

 

“有什么话你可以在这里说。”林在范头也不抬的回道。

 

朴珍荣这两天也被林在范这副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的样子惹得气血上涌,忍着怒火,刚想开口,可林在范突然一阵咳嗽了起来,看他皱着眉一脸辛苦的样子,也只能赶忙上前去拍背,好让他能呼吸顺畅些。

 

段宜恩虽然在玩着手机,可其实一直注意着林在范的一举一动,一听到他又猛烈的咳了起来,握着手机的手都使了劲,他不明白林在范怎么能对自己这副样子无动于衷,如果真的会死,那要怎么办?

 

想到这里段宜恩被自己吓出一身冷汗,转过头,被其他几个弟弟们围着的坐在地板上的林在范已经止住了咳嗽,面前散落着一地的红玫瑰花瓣。

 

他站起身,走到林在范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双手抱在胸前,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是那么的颤抖,

“你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林在范抬起头,段宜恩的脸在灯光下得阴影里,林在范觉得看不清他的表情,可他知道段宜恩在生气。林在范知道段宜恩的心很柔软,这个人很容易为了别人的事情生气着急,为了朋友亲人都可以委屈自己勉强自己。可他不想要他的同情。即使自己会因为喜欢着他的感情而窒息,那也没关系,他不记得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人,可是自从他发现这份感情,苦恼过,却割舍不掉,便决定只是默默的放在心里。

 

可那天晚上段宜恩吻了他。

 

其实自从得了这个病后林在范就没怎么好好睡过觉,即使睡着了也会因为咳嗽或者窒息感醒过来,睡眠一直很浅。那天晚上段宜恩刚进房间自己就感觉到了,他不知道这人为什么半夜里会来自己的房间,眯着眼睛偷看那人和自己猫咪的互动,林在范心里一片柔软。自己的猫咪们似乎一直都特别喜欢亲近段宜恩,有时候看到他连自己都不理睬了,他想也许它们和自己一样吧,都在心里特别喜欢这个人。

 

他看到那人终于摆脱了小家伙们,蹑手蹑脚的朝自己走来,连忙装作熟睡的样子,并且努力忍住吐花的欲望。他感觉到那个人站在自己床前很久,久到他就要忍不住睁开眼睛看看他是不是站着睡着了。

 

这时候林在范感受到温热的气息靠近自己,一片柔软覆盖上了自己的双唇。段宜恩的双唇很薄,跟他体温一样,温度不高,凉凉的附在自己的唇上,却传递过来一片直达心底的火热,他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吐花的冲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可是他不敢动,生怕自己一动,就打扰这个他只在梦中想象过的时刻。

 

林在范感觉时间好像停下了,虽然那个吻可能只有几秒,并且吻自己的人离开了自己的唇后迅速的逃离了自己的房间,带走了他的气息。林在范睁开眼睛,他觉得自己呼吸不太顺畅,终于忍不住强烈的呕吐感,他伸出手,接住了自己吐出的一朵硕大的红玫瑰。

 

难道自己装睡,这个吻就不算数了吗?

 

后来林在范才知道要让对方也真心爱上自己,亲吻才是有效药。他不知道段宜恩到底怎么知道了自己对他的感情,不过至少那个吻,并不代表段宜恩对自己也有着相同的感情,那只是他的怜悯吧。他不想让他为难。毕竟这种感情包含着太多的难题,本来就是不被社会接受的感情,大家又都是偶像,还是队友,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理智都告诉林在范,他们不可能。

 

所以他对段宜恩说自己喜欢他与他无关。而在难熬的无眠夜晚,看着一地的花瓣,他又无比希望自己那天没有对着段宜恩说过这句话。

 

回过神来,林在范感觉到整个练习室的空气都仿佛因为自己的沉默而凝滞了。

 

“……没有……”他咬了咬嘴唇,最终哑着嗓子吐出两个字。


评论(58)

热度(81)

©☀️MyLigh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