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ghts🌟

Got7&Highlight❤️

【斑七/范宜】花吐症(四)

进展缓慢,唠叨阿姨本人……你们别弃坑……


(四)

 

林在范觉得自己最近有些不大对劲。明明这天气也还没凉,自己这时不时咳嗽的症状怎么就拖了这么小半个礼拜了,害得他原本准备在自己主页发布的新歌录音一拖再拖,工作室的哥哥们看他这幅样子干脆勒令他在家待着,好了再出门。

 

时间还早,外面夜色刚起。林在范进了宿舍门摘下口罩,客厅里空空荡荡的,不像有人在的样子。今天朴珍荣应该还是有通告,金有谦回自己家了估计也还没回来。

 

“马克呀,在家吗?”林在范叫了两声没得到回应,想着这个点估计公司的课也都上完了那个大宅男是不是又跑到旁边网吧打游戏去了。摸着自己有些饿的肚子,林在范随意将包扔在沙发上,径直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想给自己简单做点什么吃的。

 

不知道马克这家伙有没有吃晚饭,要不给他打个电话。

 

一阵猛烈的不适感从肺部袭来,林在范忍不住又开始一阵咳嗽。这次咳得更厉害,林在范觉得自己是不是得肺癌了,这几天首尔的空气质量也确实不太好。

 

不对,这感觉。林在范捂着嘴,心里登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摊开手心,林在范看到几片红玫瑰的花瓣。

 

此刻他内心呼啸而过的,只有一万句国骂。

 

——————————————

 

“哥,我回来了!”金有谦心情很好的拎着妈妈和姐姐给自己和哥哥们准备的大包小包艰难的伸出手指按开密码锁打开了门,几天的休假让他神清气爽,不仅过了几天被妈妈和姐姐捧在手心里的日子,还和好久不见的朋友们一起出去进行了两天短途旅行。

 

不过他的好心情此刻没人分享,那句奶里奶气的呼唤石沉大海一般,在宿舍里连点回声都没激起。

 

“都不在家?奇怪。”金有谦看看时间,都快23点,按理说就算林在范在工作室窝着,段宜恩去了网吧,朴珍荣也该下了通告回宿舍了呀。

 

又喊了两声没反应,金有谦撇撇嘴,哼着自己最爱的Chris Brown新出的小黄歌,将手上几大袋子里的东西提到了厨房,准备分门别类的放好。

 

怎么一地的玫瑰花瓣?到厨房金有谦才发现宿舍地上零零散散到处是红玫瑰花瓣,尤其是厨房,一大堆落在冰箱前。四下张望了半天,没看到宿舍有人买花了呀,金有谦放下袋子,弯腰捡起一片闻了闻,挺香。

 

金有谦私底下自诩自己是个挺浪漫的人,他将玫瑰花瓣都捡起来,在厨房里翻箱倒柜找出一个吃完的饼干铁盒,将花瓣放了进去。正准备回过头开始收拾自己带回来的几大袋子,电话响了,是Bambam。

 

“Yo~~~”


“别yo了man,你回宿舍了吗?”

 

“刚到怎么啦?”

 

“那你赶紧去问问,荣宰哥到底生什么病了,我都问了在范哥他们好几天了,都不肯说,非说没事,让我和Jack不用着急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回来再说。”

 

“荣宰哥生病了?他们都没跟我说啊。”金有谦听到Bambam着急的语气也反应过来事情不太对劲,可又有点生气自己哥哥们有大事又瞒着他。

 

“应该是的,连Mark哥都急了,你赶紧去问问。”

 

“……可宿舍没人,先挂了,我去打电话。”金有谦急急忙忙挂了Bambam的电话,给朴珍荣和段宜恩打电话都无人接听,又心急火燎的拨通了林在范的号码,却仿佛听到自己旁边的卧室传来熟悉的电话铃声。

 

“在范哥?你在家?”金有谦没挂断电话,走到那扇紧闭的门前,里面铃声正越发清晰的响着,好像还夹杂着几声闷闷的咳嗽声。

 

金有谦又敲了敲门,正准备推门进去,门就从里面打开了,自家队长顶着一头鸡窝和浓重的黑眼圈,站在自己面前。

 

“哥,你在家怎么不出声,睡着了吗?”金有谦有点担心的看着林在范一脸疲惫的样子,没好直接兴师问罪关于荣宰的病为什么瞒着他的事情。

 

“可能,没睡好,咳,咳……”林在范哑着嗓子刚开口,就捂着嘴开始咳嗽。

 

金有谦有点慌乱,刚才的好心情早就荡然无存。自己只不过放了个短假,走之前大家不都好好的吗,怎么回来就这样了。他连忙轻轻拍着林在范的背,又问他要不要水。

 

林在范摆摆手,好容易止住了咳嗽,摊开捂着嘴的那只手,金有谦愣住了。

 

“哥,你们不会又在做隐摄吧?”


——————————————————————

TBC

评论(21)

热度(84)

©☀️MyLigh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