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ghts🌟

Got7&Highlight❤️

【斑七/范宜】花吐症(二/三)

(二)

 

“在范,你捏我一下,我是不是在做梦?”段宜恩直到回到寝室都没回过神来,刚一进门摘掉帽子口罩墨镜,转头就对还在玄关脱鞋的林在范说道。 

林在范本来也在想着荣宰的事情,听到段宜恩这么跟他说,一抬头就见一张胡子拉碴头发乱糟糟带着一脸懵逼的表情看着自己的人,觉得眼前的人有些可爱,没忍住揉了揉一头乱糟糟的头毛。 

段宜恩拍掉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我认真的!”

刚说完两边脸颊就被两只手大力的捏住,段宜恩连忙互痛边哎哟哟的叫着让施暴者轻一点。

林在范放开段宜恩的脸,看到眼前人埋怨的小眼神和捂着自己脸庞的样子,又没忍住再次伸手给被自己施暴的小脸揉了揉,顺便在心里对段宜恩身体渐好有些恢复的脸肉舒服的触感表示了满意。

“不是梦。我们得找出让荣宰得病的人。”林在范收回手,正色道。

段宜恩听到他这么说,也没了玩闹的心思。刚刚两人在荣宰家里问了半天,自家弟弟也不愿意说出暗恋的人到底是谁,只是在林在范询问了半天,才从他的反应里观察出这个人可能是他们队里的成员之一。这认知让两人面面相觑。

好不容易确定自己不是荣宰暗恋的对象,两个人舒了一口气,又不忍心继续逼问眼睛通红一直咳嗽看起来很不好的弟弟,只能安慰了他一会儿,想办法哄睡着了之后,才一起回到了宿舍。 

虽然荣宰暗恋的人并不是自己,可两人内心仍然很沉重。对象是自己队里的弟弟们其中一个,大家都是公众人物,更别说都是男人,这要是公开了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更何况要是荣宰喜欢的人并不喜欢他,那事情就更棘手了。

两个人愁眉苦脸地坐在客厅沙发上,好久也没说一句话,把下了通告回到宿舍的朴珍荣着实吓了一跳。

 

——————————————————

 

“哥,荣宰暗恋的人也不是我。”朴珍荣叩开林在范的房门,如是说道。 

林在范正无意识的摸着在自己怀里懒洋洋躺着的Nora,听到这话站了起来,惊得Nora一下跳到了地上,并且不满的冲着自己主人好一顿喵叫。 

“咳咳咳,你确定了?”

“嗯,我在他家陪了一晚上他才终于肯透露一点。我觉得应该也不是有谦,我暗示了很多次,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反应。”朴珍荣上前拍拍被呛到的林在范,皱着眉头说道。 

这下更麻烦了。本来林在范抱着点希望荣宰喜欢的如果是有谦就好办了,那小子毕竟还单纯连女朋友也没正经谈过,要是荣宰暗恋他,按着那小子的性子再加点自己和珍荣的威逼利诱,百分之八九十这事情能够解决。可如果对象是王嘉尔或者Bambam,这两个人都是交过好几个女朋友的人,虽说是外国人比较开放对同性恋这种现象也能接纳,但林在范不能确定这事儿放在他们自己身上他们能不能接受。 

“哥,要不我问问经纪人哥他俩什么时候能回韩国?荣宰今天早上咳得挺厉害的。”朴珍荣担心的望着林在范。他有点不懂为什么这个弟弟这么倔,就是不愿意说出是谁,明明是一个吻就能解决的事情。他觉得如果荣宰暗恋的是自己,即使自己对他没有特殊的感情,为了救他也会好好和他接吻的,自己的弟弟们一定也会这么想。

不过林在范觉得自己能理解荣宰的坚持。

他让朴珍荣给经纪人打电话,得知另外两人原定的行程都要将近两周才能回韩国的时候,他们俩面面相觑脸上都是凝重的神色。


——————————————————


(三)


Bambam觉得最近队里几位哥哥有些奇怪,他独自在泰国活动,一开始能天天回家的开心没几天就被不习惯离开哥哥们身边太久的想念取代。可是晚上找自己队里的哥哥们视频,大家都没表达出对自己好久不见的思念。两位大哥本来就不爱多说话也就算了,连珍荣哥都跟自己聊天的时候心不在焉,问他是不是工作不顺利也说不是。要不是了解他们,Bambam都要以为他们谈恋爱了。

最过分的是荣宰哥,根本不接自己的电话。

Bambam打电话给有谦想诉诉苦控诉哥哥们不爱他了,顺便打听一下情况,没想到有谦居然什么都不知道。他只能隔着屏幕对自己的好友翻了个白眼,催促他去问问清楚,并且在心里想是不是该把机票改了早一点结束行程过后的休假早一点回韩国。

 他又跟在中国进行个人活动的王嘉尔聊了一下,没想到却得知崔荣宰生病了这么大的事。具体是什么病王嘉尔也不知道,只知道段宜恩说出来的时候特别着急。这让Bambam有些慌乱,要知道自家大哥对平常的小病都不甚在意,是个连自己发烧到39度做MAT腰疼到直不起来也不会特意去医院的人。能让他轻易透露出着急的讯号,这只能说明崔荣宰得的不是一般的小病。

Bambam和王嘉尔商量了一下,都觉得应该提前回韩国看看。

 

——————————————————

 

从又一次窒息感中醒来,崔荣宰再度捂着嘴咳嗽了起来,怕吵醒谁在隔壁屋的哥哥。他一边捂着嘴,另一只手艰难的撑起自己僵硬的身子,缓缓直起上半身靠在床头的靠枕上。

 又是那个梦,又是那个人,又是化作花瓣在风里慢慢消散的自己。

 好不容易止住了咳嗽,将手中的花瓣往床边随手一甩,拿起床头的半杯水小心翼翼的啜了几口,将还剩三分之一的水杯放回去后,抬起手,用手背轻轻擦了擦自己已经红透的眼角渗出的泪珠。

 突然很想写歌。

 崔荣宰一愣,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明明浑身黏糊糊的只想好好洗个澡。明明没多久好活了。

 悲怆感袭来,写歌的灵感更是随之汹涌澎湃。崔荣宰闭了闭眼睛,决定顺从自己的内心,抬起身子最大限度的躬身伸长右手,费力将放在床对面靠墙的书桌上的笔电捞了过来,移动了一下靠着靠枕的位置好让自己坐得更直一些,屈起膝盖将笔电隔着被子搁在上面。

 其实崔荣宰这个病说是绝症也不尽然。昨晚朴珍荣特意留在他家和他同床共枕了一晚上,在挖出自己的暗恋对象并不是他本人后,转而开始开导他。

 “荣宰啊,你只要说出来是谁,我们就算把他绑起来也会让你亲他的啊。”朴珍荣如是说。

 可是这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如果能轻易的说出口,轻易的接受对方的怜悯或施舍,那自己恐怕一开始就不会是暗恋,更不会得这种要死人的怪病了。

 

你不知道

也不能知道

吐出鲜红的几瓣是我

暗恋的心上凋零的花

 

——————————————————

TBC


(范宜快要来了不要急大家!) 

 



评论(11)

热度(84)

©☀️MyLigh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