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Lights🌟

Got7&Highlight❤️

【斑七/范宜】花吐症(一)

取名废的直球名字٩(˃̶͈̀௰˂̶͈́)و前几天看了其他cp文之后的产物,纯粹没有多想的乱写所以,将就着看,就酱…

—————————————————



最近队里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让林在范非常苦恼。

队里的主唱崔荣宰突然唱不了歌了。

那天早上天刚蒙蒙亮,林在范做了一夜曲正准备洗洗睡,就被除了被迫赶行程绝不可能醒着的荣宰一连串的信息吓了一跳。林在范没惊动另外三个还住在宿舍的队友,戴上口罩帽子火急火燎的打车来到荣宰家,荣宰哥哥给自己开了门,把自己带到坐在床上愁眉苦脸的人跟前。

“你怎么了,嗓子完全发不出声吗还是……”还没说完话的林在范被荣宰一张嘴吐出几片鲜红色大丽菊花瓣的样子整懵了。
“你大清早的把我弄过来是为了给我变魔术?”

终于在荣宰和他哥哥你一言我一语之后,林在范相信了崔荣宰从昨晚打完游戏突然开始吐花的事实。

林在范觉得一定是自己天天熬夜睡眠不足,自己的世界才会变得这么玄幻。

跟荣宰哥哥一起带着荣宰去看了医生,林在范觉得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未知的秘密等待自己去探索。比如,有一种名为花吐症的病症。

可当下不是他打开电视切换到探索奥秘节目的时候,因为花吐症不仅仅是指患者会吐花这么简单,这种病的患者如果不在一个月之内与自己暗恋的对象接吻则会因为花瓣逐渐堵塞呼吸道而引起窒息症状甚至死亡。

送走敢去上班的荣宰哥哥,林在范坐在崔荣宰家的沙发上,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低着头低声啜泣时不时咳两声吐出几片花瓣的人,很想敲晕自己,希望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所以,荣宰啊你暗恋的人是谁?”

—————————————————

段宜恩醒来以后一看时间和手机上几十通未接来电和未读信息吓了一大跳,今天没有林在范的叫早自己竟然睡过了两节课。一边骂骂咧咧一边穿衣服简单的洗漱了一下,走出房门叫了几声发现宿舍里一个人都没有,只有见他走出房门亲切的凑上来蹭他的猫咪们。

将林在范的猫咪哄回房间喂好食,头大的和老师还有经纪人哥哥打电话又是解释又是道歉之后,段宜恩坐在沙发上咬牙切齿的给林在范发信息:


在范,你害我错过了两节课!

你干嘛去了?

猫都不喂!

说好了要叫我起床我才没设闹钟

呀!人呢?



过了好久,直到等回复得没脾气却没想起来自己可以直接打电话的段宜恩吃完了泡面打完了一盘游戏,才收到自家队长的信息:


抱歉马克,有急事,你来一下荣宰家可以吗?


三十分钟后,原本憋着一股子气准备兴师问罪的段宜恩也坐在崔荣宰家里,经历了早上林在范经历过的类似心理活动。

“所以你暗恋谁?”

今天的LA大佬依旧很强势。

———————————————————

Tbc

评论(21)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yLights🌟 | Powered by LOFTER